沈良第一次對天天留下印象,是這個妹妹十萬火急地拿了張百元鈔給他,央求他出去幫她買件丁字褲。

 

  「妳今天出門沒穿內褲?」雖然當時兩人還不熟,沈良仍沒有掩飾自己失禮的疑惑。

 

  「原本有穿,剛剛上廁所的時候帶子斷了。」天天皺著妝容精緻的小臉,懇求:「跟店裡買超貴的……快上班了我不敢亂跑,阿良哥可以幫我買嗎?隔壁巷子出去就有一家,挑你喜歡的款就好。找的錢不用還給我了,請你喝飲料!」

 

  沈良哦了一聲,沒接過那一百塊,只問:「斷掉那件還留著嗎?」

 

  「嗯?」天天一愣,點點頭。「在包包……帶子斷掉太糗了,不太好意思丟外面垃圾桶。」

 

  「斷掉那件是什麼顏色?」

 

  「?」天天花了幾秒確定沈良是認真想問、不是找碴,這才照實回答這個簡直可以歸類成職場性騷擾的問題:「黑的。」

 

  「妳運氣好,我今天上班前繞去過材料行買了點東西。」下一刻,渾身刺青的高大酒店保鑣對她攤開了手掌。

 

  「褲子拿來,我幫妳縫。」

 

  一開始天天以為沈良在逗她,但過了一會,她發現男人臉上除了平淡和些許不耐煩以外竟然沒別的表情,也沒別的意思。

 

  「……縫?」天天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縫啊,怎樣?現在小孩都沒上過家政課?」

 

  衝著這句話,天天把被扯斷一條飾帶的丁字褲交到了沈良手上。

 

  那是條經典款的黑色小丁,背面左右各有一對同色的飾帶,穿上時飾帶橫過臀瓣上沿,於綴有碎鑽的央點交會,向下沒入股溝。

 

  天天眼睜睜看著男人從包裡拿出新買的針盒和一捲黑線,被刺青藤蔓纏繞的手指以驚人的熟練穿針引線,不到幾分鐘就讓她原本打算帶回家丟掉的內褲起死回生。

 

  後來,天天把這件丁字褲收藏了起來;儘管被沈良抱怨過無數次把這當成定情之物未免太寒酸,而且布料太少。

 

  「妳是從我幫妳縫內褲開始看上我的?」說歸說,看著天天小心地把丁字褲放進包裝精緻的紙盒中、踮起腳尖塞回衣櫃頂端收好,沈良仍是笑得一臉得瑟。

 

  「才不是呢。」天天窩回沈良懷裡,卸盡妝容後顯得有些稚嫩的臉龐上滿是得意。「是因為暗戀阿良哥,才扯斷帶子請你幫我買內褲的!」

 

  「喜歡就追,耍什麼心機?」沈良覺得好笑,伸手擰了一下她的鼻子。

 

  「因為阿良哥看起來太兇了,我不敢直接約你嘛。」天天環住沈良頸脖,甜甜地笑開:「阿良哥跟我要內褲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以為你想拿走我穿過的內褲當跑腿費。」

 

  「我拿妳穿過的內褲幹嘛?又不是癡漢。」沈良有些無奈,揉了揉天天那總是異想天開的小腦袋瓜。

 

  望著沈良的眼睛,天天弓起下身,隔著對方的棉質內褲輕輕磨蹭。

 

  「我也……」

 

  她仰起臉,在他彎起的嘴角吻了一下。

 

  「很想知道啊。」

 

 

 

 

 

 

 

-FIN.-

 

 

 

 

單短篇單短篇連綴,十二分甜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