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筋疲力盡到早已昏睡過去的愛里依從浴室抱回床上,我輕輕拉攏他身上的睡袍,然後為他蓋上柔軟的棉被。

 

  雖然所有人包括他身上的各種頭銜都說他是個天才,但在我眼裡看來,我這個智商兩百的主人,也不過是只任性彆扭又不懂撒嬌的笨兔子而已。

 

  總是露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總是說出漠然冰冷的話語,外頭的人私下批評這是個驕傲自負的天才──我不想矯正那些愚蠢的流言,就如同我完全不想和別人分享愛里依被撫摸臉頰時,臉上那安心放鬆的可愛表情。

 

  後悔過嗎?他剛才是這樣問的。

 

  ……到底誰說他是天才的?

 

  還有剛才他拒絕接吻後的眼淚與心碎的眼神──這只缺乏安全感的小笨兔子一定又胡思亂想了。我很想嘆氣。

 

  渴望陪伴。

 

  渴望溫暖。

 

  渴望擁抱。

 

  多麼簡單的願望,但這只用冷漠當作保護色的小兔子卻不敢開口。

 

  不過那無所謂,因為我是個優秀的執事。

 

  至少,足夠優秀到即使主人不敢開口也能滿足他小小的想望。

 

  ──當然,像我如此優秀的執事,索價不會太低廉。

 

  後不後悔?開什麼玩笑!簡直滿意得不能再滿意了。

 

  得到你的身體只是額外福利,只有你那深深藏在冷漠保護色下的真心與愛意,才足以負擔得起一個連心也賠進去的完美執事。

 

  ──你懂嗎?

 

  不,我想你大概一無所覺。

 

  因為你是只除了專業領域之外、根本什麼也不懂得彆扭笨兔子。

 

  算了,這也沒關係。

 

  反正──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能夠來印證一個最神秘最古老最不可考的假設。

 

 

 

  晚安,我親愛的愛里依。

 

  好好睡吧,下午的行程我已經替你取消掉了。

 

 

  雖然你沒說,但我看得出來你早上那批研究生非常不滿意,從他們拿出的那份報告標題訂得太長開始,我就知道他們一定會得到你的冷眼對待。

 

  ──等我們的那個假設印證成立了,我也交一份報告給你鑑定吧!

 

  你放心,這份報告的標題絕對不會太長,只需要一個用去四個字母的L開頭單字就能表達。

 

  你一定會喜歡這份寫滿我們一切私藏點滴的完美報告,為了看見你驚喜的表情,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著手準備。

 

 

  晚安,愛里依。

 

  好好睡吧,我最心愛的兔女王陛下。

 

 

 

 

 

 

 

 

 

 

-END

 

 


看到「END」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親嚇一跳XD
 

 

其實會放在我的OOXX之□□的??這樣的欄子裡的,沒意外的話都會是一萬字以內的中短篇, 想寫寫看各種不同配對之間會冒出什麼樣的火花XD 不過他們會在彼此的故事裡不小心蹦出來搶戲的!敬請期待~▔▽▔


回歸這次的故事v

其實就是一只傲嬌小受兔被他們家的大野狼執事先生吃乾抹淨的故事XDDD

其實執事先生是很愛兔子的(不只在床上 =///w///=)

只是因為兔子容易亂想時常暴怒又完全沒發現自己對執事先生的心意(就說他傲嬌囉XD)

所以愛捉弄人的執事先生目前也沒有說出來的打算(因此最後一段就直接成了執事先生的內心戲大告白以免顯得太渣XD)

喜歡這個故事、或者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v



ps.之前有親提醒說執事先生的名字少了分名號的點點,其實這邊不是Bug

執事先生的本名就是「夏那斯雷因利亞萊爾齊恩」這麼長XD 所以兔子才會幫他起「夏恩」這個簡名(取第一個字+最後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