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的香氣竄入了鼻尖,我睜開眼睛。

 

  「早安,主人。」

 

  低醇悅耳的愉快聲音,伴隨著每天早晨一睜開眼就會看見的臉龐,映入我的眼簾。

 

  ──他是我房子的管家,我聘僱的執事,我專屬的僕人。

 

  「……嗯。」我撐起身體,用他捧上的溫水梳洗。

 

  「早上九點二十分,接待廳,M大生研所五名學生預約向您求教;下午三點整,書房,K中心席雷博士有約。」他開始報告今天的行程,「另外昨晚收到來自皮耶家族的學術交流宴會邀請函,待回覆,請問您的意願是?」

 

  「不去。」我懶洋洋地放下毛巾,「掛名學術交流,也只不過想請幾個『專家』去替家族拉抬聲面,說穿了還是一般的宴會。」

 

  掀開緞被,我挪坐到床沿讓他為我著裝。

 

  他曲膝單跪在我腳邊,從底褲開始,目不斜視,臉上始終帶著符合他身分的優雅淺笑,即使手指不經意碰觸到我腿間的吻痕也紋風不動。

 

  ──他的確是個盡職專業的執事。

 

  「皮耶家族的學術交流宴會我以前去過一次,他們除了『探討』我的私生活,根本沒有其他『學術交流』。」我聳肩。

 

  「是的,往後會特別注意來自皮耶家族的邀請函。」

 

  「不准惹麻煩,僕人。」我冷冷瞥了他一眼。

 

  他沒有說話。

 

  只回以極其優雅的笑容,替我套上質地柔軟的純白手縫襯衫。

 

  我身上每件衣物都是他親自挑選布料、親手縫製。所以如果有破損他必須負責修補,或者費心勞力再縫件新的,像我現在身上這件。

 

  ……誰叫他昨天要用撕的,還用在我身上亂來,活該。

 

  由下而上,他迅速而不忙亂地將扣子一一扣起。「當初與主人的契約中寫明,執事工作自上午五點至深夜零時,至於其餘時間,我是自由之身。」

 

  「……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