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1  27×承諾 】

 

  「少俠此行來到一夜城是為了……?」

 

  「來觀光!」

 

  「少俠缺地陪麼?我對一夜城挺熟,人面也算廣,自認還能勝任。」

 

  「哦哦可以嗎!有個地方我想去又怕進不去,你能幫我嗎?」

 

  「包在我身上!少俠想去哪?」

 

  「武林盟主家裡!順道還想帶走點東西~」

 

  「……」

 

  「不行嗎小步?說好的地陪呢!」

 

 

 

 

 

 Day22  81×兌換諾言 】

 

  『這麼安靜真不像你。』

 

  「閉嘴龍淵!讓我考慮下到底該不該把少俠帶進盟主府邸。」

 

  『考慮?明著去拜訪,東西丟了你賠;暗中潛進去,失風被抓該你倒楣──

   不想毀諾就剩這兩條路,選吧,誰讓你當初嘴快。』

 

  「你他媽和神劍扯上邊果然都沒好事……」

 

  『讓你不改名,一輩子步珪鷺。』

 

  「啊啊啊叫你閉嘴──」

 

 

 

 

 Day23  72×凌晨午夜 】

 

  「怎麼了小步?三更半夜約我在暗巷碰面簡直像要私奔一樣!」

 

  「雖然我已經開始後悔了,但為防悔不當初我還是要問一句:

   你一心想潛到葉盟主家裡,究竟想取什麼東西?」

 

  「嗯,就先看看!如果沒瞧著想要的,我什麼都不會拿。」

 

  「……少俠,我怎麼覺得你老忽悠我呢。」

 

  「呵呵。」

 

 

 

 

 

 Day24  65×一切的一切 】

 

  「我敬神劍太阿挑選持劍者的眼光。

   你不願透露名字我便不問,你不想交代來歷我也沒追究──

   可事到如今我真準備好要同你去赴湯蹈火了,少俠,

   你就不能拿出點誠意,教人能夠信任你此人本身……少俠。」

 

  「嗯?」

 

  「我是讓你拿出點誠意讓人信服,不是叫你脫衣服!」

 

 

 

 

 

 Day25  43×堅強?逞強? 】

 

  「現在可以走了嗎?」

 

  「……」

 

  「剛才沒看清楚?」

 

  「……」

 

  「還是我再脫一次?」

 

  「……」

 

  「到底怎麼了小步?這麼安靜真不像你!」

 

  「閉嘴別老學龍淵沒說好話!也不想想你讓我看了什麼!」

 

  「我沒有想逼你,小步。你可以不必搭進來陪我沒有關係,真的。」

 

  「……」

 

  「再見,小步。」

 

 

 

 

 

 Day26  30×迷失 】

 

  「你是個好人,小步。」

 

  「……

 

  「明知道我不是好人潛進盟主家裡準沒幹好事,你還來陪我。我真感動!」

 

  「……

 

  『龍淵,你持劍者怎麼忽然啞了?』

 

  『給他點時間,他在思考今天過後該改什麼名好。』

 

  「啊啊啊閉嘴龍淵!」 

 

  「小步為什麼要改?步珪鷺這名字挺響亮的啊~」

 

  「啊啊啊就說了閉嘴──」

 

 

 

 

 

 Day27  44×夢遊仙境 】

 

  「阿太,我覺著,中原武林人心太險惡了。」

 

  『怎麼說?』

 

  「我遇到個大俠,打包票他在一夜城人面廣地頭熟,

   風度翩翩說要平安領我進出武林盟主宅邸,到頭來卻逼我爬狗洞……

   可惜了我這身新行頭,好心疼。」

 

 

  『……龍淵帶話來,

   眼下正卡在狗洞裡那位大俠想捅你又想罵你,

   說你身上這套夜行衣還是向他借的,別得寸進尺。』

 

  「我說呢!腰身這麼寬,難怪卡住。」

 

 

 

 

 Day28  13×迷宮 】

 

  「小步,不是說你來過幾次嗎?怎麼不太識路的樣子?」

 

  「什麼話,以往皆是遞拜帖光明正大自前門走,幾時何曾偷雞摸狗──」

 

  『見笑了,正道中人大多這副樣子,大路走慣了,連腦子也不帶拐彎。』

 

  「謝了龍淵。我想我還是繼續旁門左道吧,正道中人聽起來好像很路癡啊……」

 

 

 

 

 

 Day29  75×簡簡單單 】

 

  「兩位少俠好興致,大半夜的,黑燈瞎火在葉府裡摸些什麼呢?不如問我,我一定知道。」

 

  「赫!突然竄出來,嚇死人了。你是……?」

 

  「呵呵,在下是誰,少俠不如問問身旁步少。他一定知道。」

 

  「真的嗎小步?這你朋友?」

 

  「……面對葉盟主義子,在下實不敢妄稱『朋友』二字。」

 

 

 

 

 Day30  32×許願 】

 

  「葉滄海的義子……所以,這兒是你家?」

 

  「不錯。」

 

  「那正好。我在找樣東西,你幫我!」

 

  「少俠!不──」

 

  「呵呵。步少緊張什麼呢?遠來是客,雪冬可不敢怠慢了貴客。」

 

  「冬少!請聽在下解釋……」

 

  「我義父愛聽解釋,可我不愛聽。

 

   要是步少不打算據實以告,這解釋,還請留到我義父面前娓娓道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