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LOGO,可通往連結)


 

編號Z0333 陸里歌

【初始裝備】

【Profile】

  大三生,資科雙主修物理,輔化學,邏輯能力強。

  會製造小煙火和小炸彈,炸得開一般民宅但炸不開銀行金庫的程度。

  自修了一點電腦駭客技術(但駭不進國防部XD

  喜歡露營,具備一定野外求生能力。

  合氣道黑帶,連帶練過一點點劍道。

  反應力、平衡感和控制力都不錯。

  對於這次疫情爆發抱持著質疑的態度。

  

  「人命是平等的,沒有誰該被放棄。」──這個信念在後來會不會被動搖呢?

  跳針陰陽眼,但本人不知道。

 

  ♜父親在生技公司擔任開發部門主管,母親是私立醫院醫生,一家人感情很好。因為母親在第一線,得知疫情爆發時非常擔心,然而至今仍無法與她取得聯繫。


 

關於為什麼時間這麼緊還不要命跳殭屍島企劃

 這麼說可能有人會覺得很想笑但我是認真的,因為我太想念台灣了。

 離開的這段日子,這塊我以為永遠會在那裡等我回家的小島卻在動盪裡搖搖欲墜;但人不在,除了守鍵盤竟然什麼都不能做的感覺很無力,算是一個宣洩的出口。(雖然之後小六的故事內容可能和時事並不會直接相關XD

 許多的想念和喜歡

 我最喜歡台灣了

 

關於故事

 就是兩個大學生開休旅一路輾殭屍殺回台北的肇事紀錄()

 因為也很想試試看末世裡末路窮途的愛恨交織什麼的,狗血會灑在親世代//

 

關於交流

 回應、互動或入鏡都大歡迎//

  

 

跳了殭屍島企劃,開個分類放紀錄

會以官網釋出的主線作為線索進行故事

,目標小小的,只希望能讓小六存活到最後()

 

  謝謝看到這裡,很幸運在末世的日子能和你相遇

  一起努力地生存下去吧!不論在末世裡或現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