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ary:

  綠谷成年禮前後的pwp。16x15。

  合志主題肉公開,喜歡狼羊的朋友們和小勝一起久等了!

 Author:RiAN日安


 

 

  身為羯族未來的領頭羊,三天後即將成年的綠谷出久知道自己有許多應盡的義務必須提前準備好。

 

  但那些義務裡,絕對沒有一項讓他像現在這樣:夾緊雙腿、光溜溜的、背著族人和赫勒斐未來的狼王廝混,還被對方用驚人的凶器抵在股間來回摩擦。

 

  「小勝……還沒有好嗎?」他回過頭,綠眸裡含著的淚和情緒無關,只是激動或被刺激時就容易擅自湧出來。「不要動得那麼粗魯……!」不穩的氣息裡,少年發出氣憤的抗議:「都快要插進來了!」

 

  「少囉嗦,廢久!」雙手捧住少年的屁股,揉擰著他臀肉盡可能擠壓早已腫脹發痛的陰莖,爆豪勝己一面使勁往他腿縫間蹭動,語調裡卻全然沒有發洩的快意,反倒冒出愈加慾求不滿的惱火:「以為都是誰的錯……快點成年,你這頭蠢羊!老子忍了你多久──就為了那個他媽的刺青!」

 

  「成年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綠谷覺得他完全不可理喻,都已經陪他做到這樣了,脾氣還這麼壞。「小勝再這麼不講理的話,我要走了──唔嗚!」

 

  喉頭冒出一聲嗚咽,未成氣候的年少領頭羊身體一顫,腰一下軟了下去,喘息聲也變得更急促了些許。

 

  「走?」駕輕就熟地把著對方性器,帶繭的指掌盡挑敏感細處刺激,毫無遺漏。「頂著這硬梆梆的東西,還想走去哪裡?蠢羊!」

 

  「過份……!」強撐了幾秒,同樣年輕氣盛的羯族少年終於對自己妥協,暫時屈服於無可否認也無從遮掩的慾望,「太、過份……太過分了……」仰起頭,近乎抱怨、偏又難忍地喊出了情人的名字,同時忍耐不住地聳動起屁股、往前去操對方為他彎起的掌窩。「小勝……!」

 

  閱歷未豐的羊被逗得像只發情的兔子,明明知道身後這頭狡詐的狼只是想趁機享用他的屁股,卻仍然抵抗不了地掉進了圈套。「小勝、太狡猾了……!這種事情……」

 

  「啊啊──?用別人的手爽得哭哭唧唧的人說什麼呢!」狠狠一口咬在那像蝴蝶翅膀一樣若起若伏的肩胛骨上,赫勒斐未來的狼王脾氣更暴躁了,往他股間頂得更狠,語帶威脅:「信不信老子現在就辦了你!」

 

  「……!」綠谷知道他不會,但一時不能決定要不要回嘴。這頭明明比他大不了多少的成狼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事情特別敏銳在行,上一次在綠谷身上故意擦破了一處地方,往後兩天他連走路都有種羞恥的感覺,即使別人不會知道、也根本看不見那道細微傷痕對他的影響。

 

  但他自己心知肚明,他的身體也是。

 

  成年禮就在三天後,絕對不能在這種時候鬧出任何意外。他是羯族未來的領頭羊,沒能通過成年禮獲得刺青的領頭羊是不會被當一回事的──羯族尊重孩子的意見,但沒有人會把一個孩子真正當成領袖。

 

  他是睿智的領頭羊,到了未來他要帶領一整群羊。他必須通過成年禮的考驗,不能在最後一刻把理智和初夜丟在這裡。

 

  「小勝……」空出的手撫向爆豪手腕,沒有強硬地試圖將對方扯開,只是來回撫摸手臂上頭早了他整整一年得到的成年刺青。綠谷放緩語氣,懇求:「想要嘴巴……」

 

  他得到的回答是屁股上被抽了一巴掌。

 

  綠谷倒抽了一口氣,忍住了。

 

  還不可以射,要是射出來的話就沒有理由可以弄嘴巴了。他想要的不只是享樂而已,還有自己的屁股遠離危險──就當前情境而言,那個「危險」所指的、毫無疑問是未來狼王胯間劍拔弩張的肉棒。有好幾次他都覺得真的快要插進他身體裡了,而且他敢打賭,如果扳開來看,穴口一定已經紅了,小勝太粗暴了。

 

  「你這廢久……該死的蠢羊!」

 

  爆豪知道他打著什麼主意,就像打從一開始被不懷好意地握住時綠谷就知道爆豪想做什麼──而兩者同樣,即使清楚彼此使的心計,卻不代表他們拒絕得了對方。

 

  身體被翻過來的時候,未來的領頭羊雀躍地想,這絕對是羊的勝利。

 

  即使代價是後來兩邊乳頭都被吸得又紅又腫,身上佈滿了直到成年禮前絕對來不及消褪的痕跡,還被對方噴濺的精液嗆得眼淚都流出來了,他甚至不小心吞下了一些。

 

  「下次射的時候,小勝要先說啊……」

 

  事後,綠谷掬起一捧山泉,像只理毛的兔子、仔細洗了洗髒兮兮的臉。他漱了口,又喝了點乾淨的水,但總覺得嘴裡仍然都是那種氣味。

 

  「吵死了!廢久。」收緊雙臂環住三天後即將成年的情人,從小於狼信仰下成長的赫勒斐部族少年也有著狼一般的眼神。

 

  他低下頭,額際抵住羊信仰部落的羯族少年,火光般明亮的鋯石紅眸深深地望進了那雙湖水綠裡。有那麼一瞬間,綠谷出久心頭一陣怦然加速,儘管覺得這念頭犯傻到有些難為情、仍忍不住期待起或許會聽見幾句情話──

 

  「下次射在你屁股裡,等著。」

 

  「……」

 

  羯族少年脹紅了臉,正想掙脫,已經被吻得連句抗議也沒機會說。

 

  和一個赫勒斐談戀愛,他居然還期待會有什麼情話,真是太傻了!

 

  ◆◇◆◇

 

  成年禮儀式一切順利。

 

  綠谷出久毫無意外通過各項考驗,取得了夢寐以求的刺青──只是他沒有預料到,刺青本身要忍受的煎熬遠比成年禮更艱辛得多。

 

  爆豪勝己踏入對方為「七日式」準備好的穴居時,右手已經過包紮的羯族少年倒在乾草枕頭上,臉上淚痕還沒乾──他沒那麼怕痛,但作為成年試驗最後一環,混入松炭粉的草藥具有相當刺激性,敷在扎滿針孔的新鮮傷口上火辣辣地疼,一陣一陣的。

 

  爆豪放下帶來的賀酒,盤腿坐下,扶著他枕到自己腿上。

 

  沒有出聲安慰,只是一遍遍地撫摸他蓬鬆柔軟的髮絲。

 

  淚水與冷汗浸溼的額髮被撥到耳後,露出了那張帶雀斑的娃娃臉──明明成年了,看起來仍像個半大少年,尤其此刻他紅著眼圈掉淚,即使明知那只是生理性淚水,這只溼透的羊看上去還是可憐兮兮的。

 

  「小勝沒說過,原來刺青這麼痛。」有些自嘲地,綠谷彎了彎嘴角。

 

  成年禮後七日式是羯族傳統,在赫勒斐則有不同的習俗;去年爆豪成年禮後過了整整一個月兩人才見到面,那時刺青的傷口大致已經好全了,綠谷從未見過對方像自己此刻一樣狼狽的樣子。

 

  「因為沒那麼痛,白癡。」他訓他,「不要一直去想傷口的事。」

 

  「怎麼可能不想啊……」話到一半,發現對方帶來的小甕,綠谷注意力一下被吸引了過去:「那是什麼?」

 

  「賀酒。」爆豪把酒甕推到他面前,「蘋果釀,加了你喜歡的香料。」

 

  腦袋因疼痛而有些遲鈍,過了幾秒,綠谷才意識到這句話底下的意涵。

 

  伸出左手揭上封口,啵地一聲拔開,果釀醺香熟美的氣息登時湧溢出來。

 

  好不容易通過成年禮,新晉成年的羯族少年認為,他絕對擁有充分的資格和理由,在這個大日子裡嚐到點他從未經歷過的、真正的好東西。

 

  眼下來說,就例如蘋果釀,還有完完整整的、屬於他的爆豪勝己。

 

  手撐著對方大腿,綠谷出久坐直起身,找到了情人的嘴唇。

 

  年少的異族愛侶分著享用了蘋果釀。沒用上綠谷備來盛水那對碗,他們有更好的酒杯。成年禮後、七日式前,羯族有個小小的慶宴,其實綠谷在慶宴上飲過族人盛來的祝賀酒──然而直到從爆豪唇角舔去溢出的蘋果釀,這一刻,他才真正有了成年的感覺。

 

  右手依然很痛,是藥效作祟。那份刺激性不會危害身體,卻刻意不讓他們在成年當夜有個好眠;要他們記住成長的痛楚,讓他們明白成年不只意謂自由,還有更多無可避免的疼痛。

 

  只是那天晚上,綠谷出久還體嚐到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痛楚。

 

  他們期待了整整一年──打從上一次羯族成年禮,被爆豪勝己發現這頭蠢羊謊報了年紀:不是比自己小上三個月,而是將近一年三個月的時候,他們就渴望著綠谷出久成年的日子真正來臨。

 

  儘管初夜一開始沒有想像中順利,但他們漸漸地摸索到了要領。

 

  讓綠谷把手肘擱靠自己肩頭、懸空以避免動作間碰疼,爆豪扶著他騎跨的腰臀,一下又一下地、鑿井般往對方體內頂得更狠──他沒有告訴羯族的少年,在赫勒斐,除了一生伴侶之外,狼王是不會容許任何人爬到自己身上的。

 

  象徵獨立的七日式,整整七天不會有任何人來訪。

 

  他們還有大把時間,這只是第一晚而已。

 

 

 

 

──〈狼與羊的七日戰爭〉‧完 ──

 

 

 

小勝生日快樂🎁🎉🎇

 

 和〈兩個魔咒〉完全不同的口味,青澀躁動的兩人

 

arrow
arrow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