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有個世界裡,他就那樣樂觀自信,努力不懈地成長茁壯。

  沒有了不公平的起點,這世界對他寬善。而他一如既往,溫柔以待。

 

  希望能夠說服並讓人感覺到,他是多麼喜歡他。

 

  

 

  在自己理解中,爆豪和綠谷兩人都是大局為重的類型,這次詮釋裡我著重了一些性格上的片面元素;狼王第一時間洞察並判斷出形勢,而領頭羊看得深遠透徹。

 

  爆豪明白強勢民族的力量與滲透性,而和平與便利性的誘因早在數十年前那紙協約簽訂後逐日深化了異族對赫勒斐的影響,直到他繼承當時已不可逆。

 

  綠谷深知文化侵略的威脅,也真知遠見地準確預言了他們作為少數民族與原始部落,一旦被優勢民族打從根源撼動,終將面臨部族傳承的亡佚與失落。

 

  種族融合是時勢所趨,但融合不只意味變動與消亡,有時是單方面的傾銷、併吞、與同化。不論外人或身在其中,有時無以定論對錯,也無從指控。

 

  都是生活。

 

  

 

  -系列

  關於勝出雙酋長部族AU的故事有三篇。

  一篇是作為前傳的《狼與羊的七日戰爭》,寫綠谷成年禮前後的pwp

  一篇則是正文本篇《七千零一夜》。

  預計還有一篇純肉番外《兩個魔咒》,寫繼承之後、正篇時間點之前,某一個他們共度的早晨。

  (《狼與羊的七日戰爭》為收錄於合誌的短篇主題肉,將待販售寄送結束一段時間後公開)

 

  「烏爾里克」的原創世界觀,因應篇幅及節奏稍有微調改動,希望兩人互動間特有的一些風土與文化梗和角色特質化用,能讓你在閱讀時會心一笑。

 

  

 

  -

  狼王收下了開採出的煤的樣品,卻拒絕了鑽石的。

  這成了異族間聲名遠播的笑話:這些野蠻人什麼也不懂,野蠻人的王居然說,鑽石只是亮晶晶的石頭,碰也不碰。

 

  

 

  -私心

  試圖呈現出角色在我眼裡帥氣、魅力、耀眼的特質,還有性感的部分。

  這次得意處是,在故事中我把他們身上覺得特別性感的地方圈起來了。

  我的意思是,字面意義上地,圈起來了,還畫了重點哦(wink)

 

  

 

  -另一個私心

  在我眼裡,一個即便被沉重責任壓垮也不肯鬆手的人,主動說出交付肩上重擔的可能。只為了與他一起。這句話已經無限接近「_ _ _」。

 

  

 

  -地景

  《七千零一夜》中,有三處一筆提及的景色來自朋友們踏足過後和我分享,在我腦海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參考化用但不盡相同。當然有些地景並非世上獨一而二,全因友人足跡讓我對它情感不同。

 

  1.倒映天空的鹽湖

   被稱為「天空之鏡」的鹽沼名景,其中之一位於土耳其,叫圖茲湖。

   如果你想為自己拍張踩入雲端的照片留念,記得穿上防水的靴子才行。

 

  2.山間的湖泊

   位於波蘭Zakopane的海眼湖。

   不同的友人分別在不同的季節造訪,夏色宜人,冬境魔幻。

 

  3.「陸止於此,海始於斯」

   這倒是一處限定名勝。刻有這句話的石碑如今矗立在號稱歐洲大陸最西端點,葡萄牙的羅卡角。

   此地能買到份曾到此一遊的官方證明來寫上你的名字,書寫證明的各式語言裡甚至包括了中文呢。

 

  

 

  -一個膚淺任性的浮念想像

 

  其實年少的他們常會想起那片海洋。

  有時短短一念之間,甚至想得太遠。

 

  只是他們不知道,對方也一樣。

 

 

 

 

 

--

  謝謝閱讀到這裡。

  倘若察覺更多未挑明的細節,願能為你帶來驚喜,滿足,或恍然大悟。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