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交往第五十一天,同居第一天的小日常。

 

  ⋄原作:我的英雄學院 My Hero Academia

 

  ⋄配對:爆豪勝己/綠谷出久

 

  ⋄分級:R

 

  ⋄ Author:RiAN日安 

 


 

 

 

  ──與竹馬交往第五十一天,綠谷出久搬進了對方住處。

 

  這個決定做得有點倉卒。但出於工作性質的緣故,兩人很快發現要是沒有住在一起,他們明明身在同個城市、卻得刻苦地把戀愛談成遠距離,當一對偷情般的假日情侶,排休時間還不見得能對得上。

 

  爆豪的住處區位和房型都很恰當,雖然比起原本的租屋,綠谷每天得早起十五分鐘通勤,不過歷經一個星期的試住體驗之後,他還是覺得相當值得。

 

  於是待他處理好一切程序及雜務,他們的交往關係正式邁入了同居階段。

 

  珍藏的手辦絕大部分留在了老家,綠谷的私人物品不過三個小時就打理妥當,塞滿在背包和一大一小兩個行李箱裡。如果不提一旁那個裝滿書與雜物的紙箱,比起搬家,他看上去更像是個打算出國──或者剛從國外回來的旅人。

 

  搬家的那天天氣非常好,晴朗天空裡只有幾抹薄薄的雲──儘管這其實不成根據──但走進新家看見爆豪勝己在陽台上晾衣服的時候,綠谷出久仍然覺得,搬家是他近三個月來做過第二正確的決定,僅次於情人節那天鼓起勇氣送出巧克力。

 

 

 

  費了點工夫完成整頓,綠谷出久洗去一身風塵僕僕、換上舒適的家居服,這才把自己拋進沙發,與他的新任同居人一同展開馬鈴薯生涯。

 

  他隨手打開電視,轉到電影台時不覺放下遙控,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電視上正播出那部紅遍全球的美國英雄電影系列第一集。沙發另一端,爆豪勝己視線還沒離開手機螢幕,已經從幾句台詞間聽出了劇目,面露嫌棄地問他到底想看幾次。

 

  綠谷回嘴了句有什麼關係,接著卻被爆豪嘲笑這麼偏愛是不是因為對主角格外有帶入感?天生都是弱不啦嘰的雜魚小兵,身旁還同樣有個特別厲害強悍的竹馬對照組。

 

  沒想到對這部電影悄悄抱有的少年情懷與小小私心會被看穿,還當面戳破,綠谷吶吶了一會兒,看不下去對方那一語中的後幾乎得意忘形的表情,嘟囔了句:「而且竹馬都被敵人抓走過。」

 

  「……」

 

  身邊那個被敵人抓走過的竹馬當下就炸了。

 

  伸手去撈想像往常一樣把那張雀斑臉擰成包子臉,不料綠谷早有防範,估準時機偏開臉龐,那只來勢洶洶的手掌頓時捏了個空──臭書呆子竟然敢躲?爆豪一聲怒吼,動起真格撲上去抓人。

 

  感受到那聲暴吼的震撼,綠谷這才意識過來那一躲居然比那句話更具激怒效果,連忙一溜煙滑下沙發,像隻在狼爪下撲騰求生存的兔子,側滾之後一個前翻貼地站穩,拖著個甩不掉的大狼尾巴滿屋子逃竄。

 

  狹小空間裡、又無法施展個性,全憑體能之下,這場圍捕的走向天秤自然而然地朝向獵方傾移。

 

  眼見情勢不妙,圍著沙發跑的時候綠谷抄起抱枕作為暗器,用了點技巧製造音效干擾,手裡兩枚抱枕先後連拋;爆豪手快接住第一個,隨後卻被第二枚狠狠砸中了臉面。

 

  想都沒想過有天能打臉到那囂張得無法無天的傢伙,綠谷自己也愣了一下,心跳不由怦怦怦地加速起來──半是忐忑,另一半是爽的。

 

  平時都快被壓榨慣了,終於一朝逆襲,特別解氣!

 

  只是不到幾秒,樂極生悲的報應就踹上門來,他警覺地躲過爆豪橫掃到他肩側的迴踢,不想才剛彎身,那顆算好路徑的枕頭準準砸回了他臉上,綠谷重心一下不穩,加以視野被遮蔽,不慎被對方一個擒抱帶倒在地,翻過來按在底下死死壓制。

 

  隻手撐在面前地板上避免雙肩觸地徹底失衡,另一隻手則被反折到腰後動彈不得,整個人幾乎趴跪在地的綠谷正飛快考慮著如何反擊,忽然感覺對方身體從後貼了上來,空出的手沿他腰側下滑、熟門熟路地摸向了雙腿之間。

 

  一門心思還在掐架上的綠谷少年當場就矇了。

 

  「等……」句子還沒完成,力道適中的搓揉已隔著褲子施加在了要害上。

 

  綠谷額頭抵在腕背上忍耐了會兒,聲音可以勉強壓抑,生理反應卻控制不了,誠實地在對方手中硬挺起來。「哪有人──打到一半……!」

 

  還想試圖講理,折在背後掌心朝外的那隻手上卻突然感到有什麼東西湊近,如同某種無害的動物把頭蹭往他溫熱的掌心。

 

  然而如果訪問綠谷出久本人,他絕不會用「無害」來形容那個東西。

 

  未竟的嗓音登時卡在了喉嚨裡。

 

  只得把通紅的臉往腕背埋得更緊,背後那隻手配合地被人調整角度帶進褲頭,就著這有些彆扭的姿勢相互撫慰。

 

  摸了一會兒,綠谷動作微頓,忍不住喊了聲「小勝」。

 

  不過一聲呼喚,爆豪竟然聽懂了他的意思。鬆開箝制把獵物翻過面來,立刻收穫戀人的雙手主動環上他肩頸,將人拉下去專心地親吻起來。

 

  當初租房時爆豪還嫌棄過房東鋪在客廳的軟毯,整潔維護起來格外麻煩,但在這一刻他對地毯確實半點意見也沒有了,觸感良好,總算沒辜負他每週的照料。

 

  將綠谷睡褲連同底褲褲頭一同扯下一半,看他配合又自覺地抬了下身,屈起一腿退出褲管,偏在最後一刻、腳踝被內褲褲頭卡住了好幾秒。

 

  「果然是廢久,連褲子都不會脫。」爆豪嘲笑他。

 

  綠谷不服氣地反駁:「是因為小勝擋住視線了,才會──」他又試了一次,愣是沒掙開。

 

  隨手勾了一下褲緣解救他腳踝,爆豪掀開他睡衣下襬,俯身正想去親那個早有反應的地方,不料卻被綠谷一下搭住肩膀阻住動作,原本放鬆的肢體更在霎時間明顯地僵硬了起來。

 

  「──不、不用了!」

 

  「為什麼?」那對壓迫感十足的鋯石紅立刻逼視過來。

 

  「要說為什麼……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捱著那道頓時變得銳利的懷疑視線,綠谷吞了口口水,下意識伸手護住自己下半身,謹慎得像是擔心如果沒這麼做就會被咬掉塊肉。很重要的那一塊。

 

  「總、總之不用了!嘴巴的話唔嗚嗚──」

 

  單手擰著他的臉,爆豪咬牙切齒:「快說!混帳書呆子!」

 

  「才不……唔唔嗚嗚嗚!」話還沒說完、臉頰又被恫嚇十足地捏起,搓麵團一樣使勁揉了又擰,多方生存威脅下,綠谷只得鐵了心捍衛自己的人身安全與下半生性福:

 

  「小勝上次含的時候刮到了──很痛啊!就連回想起來都會軟掉的痛!」

 

  藏不住情緒的娃娃臉上心有餘悸的表情,生動反映了綠谷少年的心理陰影面積。

 

  儘管打從交往之初就下過斷後的覺悟,但那份覺悟裡可不包含永久勃起障礙之類的。他才十幾歲,正當體會年輕氣盛和生理性徵能帶來的好處,暫時還沒有修身養性的打算。

 

  「還真是遺憾了,廢久。」聽見答案,爆豪一臉高深莫測,語調譏諷:「你男朋友竟然讓你一想到就覺得軟──哈?」

 

  ……這話被簡略地復述出來後怎麼突然之間意思全變了?綠谷有些震撼。

 

  「我沒那麼說啊……」頂著凶光畢露的注視,他吶吶開導:「沒關係吧。小勝什麼都會,只是這次稍微比較不──不擅長……這個、這個……」臉上脹得通紅,他的聲音變小,好不容易才找到替代措辭:「……項目而已。」

 

  他等了一會兒,期望某人能順著台階下。

 

  然而不出意料,最後只等到一段持續超過六十秒的沉默與尷尬。

 

  他那自尊心特強的男友仍伏在他身上,滿臉不爽,顯然對於他句子裡的「只是」並不買帳。

 

  綠谷只得腆著被捏成包子狀的臉,小心翼翼湊上前去,試探性地印上那線條抿緊的唇角。

 

  爆豪沒有回吻,綠谷也不是真親,就只是兩邊嘴唇碰了一下。

 

  只這一下簡單碰觸,卻像連通線圈的電導,帶給綠谷一種寒毛直豎的刺激與戰慄。彷彿他試圖親吻的不是另一個人、而是叢林荒野中某種更具獸性與侵略性的掠食動物。

 

  他們認識了大半輩子。

 

  可那之中超過一半的時間,一遭對方瞪視、身體就瑟瑟發抖,畏戒的流露近乎成了綠谷的反射動作。

 

  那個曾經象徵甚而具現了他人生中恐懼、崇拜、厭惡的矛盾綜合體,如今成了他的另一半。

 

  以前就連多看一眼都戰戰兢兢,現在卻能肆無忌憚地觸碰,甚至親吻也被接受──作為歷經一切的當事人,綠谷對現況仍不時會浮出一股近乎魔幻的失真感。

 

  他望著對方的嘴唇,不自覺抬起手,伸出食指按在上頭。

 

  ……嘴巴明明那麼壞,觸感卻很軟。

 

  太奇怪了。

 

  思維發散,綠谷沒有多想,只是依循本能、將食指和中指伸進了爆豪嘴裡。微屈的食指勾向齒列橇開對方牙關,中指像對待水生館觸摸池中的某種貝類,滿心探索,用指腹溫柔地撫摸裡面的舌頭。

 

  這一刻綠谷的動作無關情慾,唯獨享受著那種獨特得近乎令人駭異的新鮮感──只是因為他可以這麼做。現在的他「可以」這麼做。

 

  抽出溼淋淋的手指,綠谷回過神,衝對方露出了個特別心滿意足的笑容。

 

  「警告你,廢久。」從頭到尾盯著他臉上的表情,爆豪聲音突然放緩,簡直稱得上心平氣和。

 

  「嗯?」被這難得的語氣鬆懈了防備,綠谷想著,待會得在筆記本上把這個秘訣記下來:原來小勝有這種不為人知的溫馴喜好,喜歡被摸舌頭。

 

  「敢再摸一次,老子幹哭你。」

 

  「什……」整個人當機了整整五秒,綠谷才在滿腦子餘波未平的震撼中充分理解整個句子,驚覺完全不是他想像的那種。

 

  「為、為什麼啊──!」

 

 

 

  ──與竹馬交往第五十一天。

 

  綠谷出久深刻體認到,他的對象是個特別不講理的人。

 

  他沒再去犯那個警告的上半句,卻仍被堅決而確實地執行了下半句。委屈。

 

 

 

 

 

 

 

 

-Day 51‧  完  -

 

 

arrow
arrow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