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裡是阿白個站   Oak & Owl   

 

  謝謝你聽我述說我的作品、與我想像的可能。

  閱讀後若有任何想法或心情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與邂逅一同,沒有遲到之說,總抵達的正當時候。

 

 

■  保留原創作者權利前提下同意轉載,也歡迎連結及私人收藏

  主張保留創作者部分權利的「創用CC授權條款」(Creative Commons)授權方式:便於著作的作與使。我同意的轉載方式是: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影響理解之注音文、火星文、廣告文,一律刪除不另行告知回應 

 

■ 謝絕搶頭香,人人有沙發  

 

■  關於阿白其人,其實至今仍不擅長自我介紹,誠摯歡迎來噗浪互動中摸索

  樓上放的是本噗,包含一些生活上的小雜記,純放故事的河道請戳這

              跟阿白熟的十個條件  歡迎參考 (〃∀〃)ノ゙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

  不適合十八歲以下青少年觀賞之內容本站皆於標題或文前標示。

  未成年者請勿瀏覽,一旦點閱,視為已閱讀並遵守此規範。

  密碼一律為半形小寫英文字母或阿拉伯數字,通常於前文或提示中可得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RiAN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